档案馆
 学校主页  首页  档案馆概况  党建工作  公告信息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信息>>正文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
2023-06-10 14:35  

为庆祝第十6·9国际档案日,提升全校档案工作者的档案视野和档案意识,增强档案队伍归属感和责任心。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结合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以“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为主题67上午组织全校各部门档案员及档案工作相关师生30余人赴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参观兰州大学校史博物馆

兰州大学校史博物馆郑洪亮副馆长的陪同引导下,我校师生跟随讲解员首先参观了兰大校史馆,领略了兰州大学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办学成就。随后依次参观了黄河古象展厅、生物与环境展厅、历史文物展厅、古生物化石展厅、校友捐赠展厅等。

本次参观让我校师生深刻感受了百年兰大的深厚底蕴和文化魅力,同时也感受到了我校实物档案征集工作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增强了做好档案工作的决心和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档案人,有必要不断学习档案业务知识,提高档案业务水平,提升档案工作质量,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争先创优,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胡坚馆长代表档案馆对全校档案工作者对学校档案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也对共同做优做强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并为大家分送了档案馆专门印制的庆祝6·9”国际档案日宣传布袋及纪念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