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学校主页  首页  档案馆概况  党建工作  公告信息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信息>>正文
档案馆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22-06-09 17:44  


为庆祝第十五个“6·9国际档案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兰州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档案馆于66日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宣传展现活动。

活动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经济和社会建设、全面依法治国、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坚持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外交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辉煌成就激发了师生进一步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同心,真抓实干,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展览也详细梳理了兰州财经大学建校70年来筚路蓝缕·曲折发展(1952—1980年)、笃行财经·赓续发展(1981—2015)、励精图治·跨越发展(2015—至今)的历史脉络。展览提升了全校师生的档案意识,深化了党管档案,依法管档的理念,发挥了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激发了师生和校友知校、爱校、荣校的情怀。

活动当天,校党委书记贾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副校长胡凯、副校长薛君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来到主题展区,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宣传展示活动历时一周,分别于66—68日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69—611日在段家滩校区喷泉广场相继举办。活动期间,档案工作人员为师生印发了精致小巧的国际档案日宣传书签。档案馆同时于69日启动集中接受校史文物资料捐赠活动。

(撰稿何建春/摄影 张雪莹、田瑶/审核 党晓军、胡坚、曹一敏/编辑何建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