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学校主页  首页  档案馆概况  党建工作  公告信息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信息>>正文
兰州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2018-09-26 16:45  

   201896日下午,兰州大学档案馆馆长陈安江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单位建设情况,档案馆热情接待了陈馆长一行。档案馆负责人徐晓彤介绍了学校档案事业建设发展情况和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的申报、准备和测评情况。陈馆长就兰州大学档案事业建设发展和档案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的具体指标体系、考核目的以及一些业务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会后详细察看了档案工作规范化省特级支撑材料,实地察看了档案业务工作、信息化工作、馆库建设等情况。  

此次考察交流促进了两校之间对档案事业建设发展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也增进了两校之间的联络和友谊。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相互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