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学校主页  首页  档案馆概况  党建工作  公告信息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信息>>正文
我校举办档案宣传周活动
2017-06-15 09:40  

 

6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协会确定的第10个“国际档案日”,档案馆举办了“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走进档案关注档案 我为档案做贡献”主题宣传周活动。

一是通过档案馆网页宣传档案政策法规、基础知识、重要价值和独特作用。二是在校园内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台、宣传展板。三是发放校史馆、档案馆宣传彩页。四是开展支持档案工作签名活动。五是开展走进档案馆、校史馆活动。六是开展档案资料捐赠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积极搭建档案与广大师生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使人人关心档案、重视档案,努力营造全校师生走进档案、关注档案、保护档案的良好氛围,让每个人真正感受到档案就在身边、与自己相伴。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