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学校主页  首页  档案馆概况  党建工作  公告信息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信息>>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06-09 11:54  

 

2017411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李凤琴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档案校史工作。档案馆全体人员及人事档案室人员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档案馆馆长袁岳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档案与校史工作基本情况,副馆长徐晓彤向来宾介绍了档案资源建设和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情况,人事档案室李兰明老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及数字化建设情况。李凤琴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建设、档案管理、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及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情况。随后,李凤琴一行到我校档案库房、数字化扫描室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交流既促进了两校之间对档案工作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也增进了两校之间的联络和友谊,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档案校史工作的经验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促进档案校史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