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学校主页  首页  档案馆概况  党建工作  公告信息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信息>>正文
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西部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论坛
2021-06-03 17:09  

    5月26日至29日,西部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论坛在兰州市飞天酒店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主办、兰州大学档案馆承办,来自西部高校的14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我馆馆长胡坚及档案馆7名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忠勇致辞,甘肃省档案局古小冬处长与甘肃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宛志亮分别讲话。随后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原司长王岚做了《新时代档案工作和档案事业发展的法治保障》的学术报告,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颜祥林做了《新<档案法>中的档案信息化及其发展思考》的学术报告,重庆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喻玲做了《开放协同—重庆大学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我馆馆长胡坚主持了27日上午的学术报告。会后,档案馆全体馆员围绕高校档案文化、新技术在档案工中的际应用等主题与西部院校的同行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交流。


    参加此次学术论坛,对于掌握档案领域前沿理论和实践经验,借鉴学习其他院校的档案工作经验、提升我馆档案工作水平,开阔学术视野具有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