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学校主页  首页  档案馆概况  党建工作  公告信息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信息>>正文
校长蔡文浩教授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30 15:58  

   1121日下午,校长蔡文浩教授专程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蔡文浩认真查看了档案馆馆库建设、设施设备配置、工作条件等方面现状,详细了解了学校档案分类、馆藏资源、档案安全管护、数据安全管理、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档案工作专兼职队伍构成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文浩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档案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档案不仅是广大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直接见证,也是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各个历史事件的重要见证,能够充分体现一所大学的厚重历史和文化积淀,全面展示学校信息管理工作的质量与水平。档案工作虽然默默无闻,但要求极高、责任极大,是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研究实践,进一步提升从事岗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同时,蔡文浩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给予全面指导。他指出,要注重各类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准确把握学校各方面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制度层面建设,有效管理各类实体档案和数字化数据。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全方位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面提高档案管理的完备性和安全性。要熟悉档案分类和档号编定,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数字化水平。要科学展望未来,加强对科技发展趋势的准确判断,在资料转换、数据存储等方面,不断强化最新安全技术的应用能力。

   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