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学校主页  首页  档案馆概况  党建工作  公告信息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1 15:36  

档案馆党支部于94日下午两点半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晓军同志主持。

 

副馆长曹一敏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曹一敏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 6 个方面认真查找了问题,并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

党员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门见山,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点出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危害,指出差距不足,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最后,党晓军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总结发言。档案馆党支部将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全面抓好档案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奋力开创档案馆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