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学校主页  首页  档案馆概况  党建工作  公告信息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向先烈学习 赓续红色血脉-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赴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2 11:31  

根据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7月11日,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赴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向先烈学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苦难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工委纪念馆,全体党员了解中共甘肃地方组织在隐蔽战线斗争的历史轨迹,在抗日战争的烽火、解放战争的硝烟中发展壮大的战斗历程和光辉业绩。

此次活动有利于深化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锤炼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强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