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学校主页  首页  档案馆概况  党建工作  公告信息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学习会
2021-12-21 17:50  

按照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安排》,12月21日上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邀请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解慧娟做了题为《 坚持理论创新成就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的宣讲学习会,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解慧娟副院长从加强理论创新的自觉意识、践行理论创新的方法路径、转化创新理论为实践力量等三个方面展开,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重新学习“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统一战线、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持理论创新、坚持开拓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胸怀天下、坚持中国道路”的伟大历史经验,让档案馆的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我们要时刻牢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档案馆全体教职工表示,在未来新的征程上,我们始终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坚持推进理论创新,不断赋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以新的时代内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3号